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艾伦晒李易峰投篮照 两人手型很相似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0 17:10

中奢网娱乐讯 郭艾伦晒李易峰投篮照,两人手型很相似。2018年CBA全明星正赛完结,比赛过后,郭艾伦晒出自己和李易峰的合影,他称自己与李易峰有一样的手型,而且动作都很优美动人。李易峰看到后即刻呼应称,这是灵魂小拇指。

郭艾伦晒李易峰投篮照 两人手型很相似

郭艾伦晒李易峰投篮照

娱乐圈很多明星都很喜欢运动,如果时间充沛的情况下,他们会相约一起做运动,甚至有一些明星已经和体坛的运动健将成为好朋友,没事的时候,就会向对方学习一下健身知识。2018年CBA全明星正赛完结,比赛过后,郭艾伦晒出自己和李易峰的合影。他们作为绝对的运动好搭档,经常会一起出现在各个临时赛场上,不但可以健身,还可以促进两人的默契,实属是难得之事。网友看到郭艾伦晒的照片后表示,李易峰那么安静的男孩,没想到也喜欢篮球。

郭艾伦晒李易峰投篮照 两人手型很相似

李易峰队员切磋篮球

CBA全明星赛投票结束后,北区明星队郭艾伦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和李易峰一起投篮的合影照片,他写道:“哈哈!还发现了一个和我投篮手型一样优美动人的兄弟。”看到好友发文,李易峰也及时回应说:“终于找到你了,兄弟,灵魂小拇指。”此次投票结果显示,易建联成为本期全明星赛票王,这是易建联第三次成为明星赛票王,而李易峰等明星前来相助。

郭艾伦晒李易峰投篮照 两人手型很相似

李易峰伸手投篮

李易峰出道后非常受欢迎,属于当红人气明星,他不但拥有帅气的外貌,而且演技也堪称一绝,他先后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前段时间热播的《麻雀》就是由李易峰和周冬雨主演的作品,他们两人在剧中上演谍战大片,剧情此起彼伏的同时,让观众的心也跟着他们走。当时很多网友喜欢这部电视剧,不仅是因李易峰、周冬雨,还被他们的演技深深折服,真是太精彩了!希望李易峰可以继续为我们带来新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