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去世 高晓松发文悼念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0 17:11

中奢网娱乐讯 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去世,高晓松发文悼念。高晓松向记者讲到,他有个大型活动,本来就是想要邀请小红莓乐队,当时桃乐丝还答应他的邀请,有想到当时的一别就成为诀别,为此他觉得很遗憾。

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去世 高晓松发文悼念

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去世

乐坛每天都会出现新鲜的面孔,有的被歌迷记住了,但有的却被深深的遗忘,除非有好作品出现的时候,人们才会重新在印象中找出他原来的样子。很多有名气的歌手,即便沉寂很多年,再次出现的时候,依旧会引起外界波澜,这就是明星的力量。近日外国媒体报道,1月5日,小红莓乐队的主唱桃乐丝在伦敦不幸去世,享年仅有46岁,具体死亡原因,外界至今都没有得到确切消息。很多喜欢他的粉丝,得知这个消息后深感遗憾。

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去世 高晓松发文悼念

高晓松探望桃乐丝

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是上世纪90年代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女歌手,她独特的嗓音获得中国歌手的一致好评,王菲就曾翻唱过小红莓乐队演唱的歌曲《梦中人》,这首歌当时在中国风靡一时。今日凌晨,有媒体联系到身在美国的高晓松,他曾在去年9月份去过桃乐丝的家乡探望过她。高晓松告诉记者,得知桃乐丝去世的消息感动很难过,同时他也将这个消息在第一时间告诉王菲。高晓松主持的《晓说》,就是用她的《zombie》做片头曲,如今已成绝唱。

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去世 高晓松发文悼念

桃乐丝在欧美歌坛很有代表性

高晓松向记者讲到,他有个大型活动,本来就是想要邀请小红莓乐队,以及其他艺术家一起参与,然后做一个非常具有意义的爱尔兰国家演出。当时桃乐丝还答应他的邀请,说一定会参与这个活动,没有想到当时的一别就成为诀别。在高晓松看来,桃乐丝是欧美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女主唱,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女音乐人,她的开创行为非常值得纪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