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起亚K5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7万元

资讯 购车网 2018-01-31 13:48

[购车网 北京行情] 近日,购车网编辑从北京中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起亚K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北京)起亚K5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7万元

与老款K5相同,新一代K5在外观方面依然能够给人带来惊艳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将提供运动版和时尚版两种外观设计,这种在局部造型上的差异也赋予了该车两种不同的车辆性格。首先我们从新一代K5运动版车型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化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其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同时,该车前保险杠造型十分动感,其两侧镀铬处理的通风口也是运动版车型特有的设计。

(北京)起亚K5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7万元

动力方面,新一代K5将提供1.6T、2.0L和2.0T三款发动机供选,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1马力,峰值扭矩为193牛·米;1.6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其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