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嫌弃原厂不够战斗 TopCar推出改装版兰博基尼Urus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1-20 17:11

【e族海外报道】兰博基尼Urus已经亮相一个多月,自发布会召开之后,铺天盖地的新闻都在争相报道这款SUV,作为一个超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推出的SUV自然不会舍弃掉品牌基因,家族式风格。亮相之后,它凭借犀利的造型、强劲的动力以及奢华的内饰设计都让人们眼前一亮,仅大眼一瞟就能发现它散发出的战斗气息。虽然它高昂的售价让众多平民消费者望而却步,但这仍不能阻碍人们对这款SUV的喜爱。可即使这样,著名改装公司TopCar却仍觉得这款SUV不够“战斗”,随之也他将内心中兰博基尼Urus应有的样子展现给大家。

嫌弃原厂不够战斗 TopCar推出改装版兰博基尼Urus

 

TopCar,或许大家对这家俄罗斯改装公司并不陌生,经他手推出了许多优秀的改装案列,保时捷911 Turbo以及保时捷卡宴的改装版本让人眼花缭乱。对于这款兰博基尼Urus来说,TopCar选择了墨绿色涂装,前进气格栅、通风口等多处均嵌入了大量的运动元素,以此来营造它心目中的“战斗”气息。

嫌弃原厂不够战斗 TopCar推出改装版兰博基尼Urus

 

截止到目前,这应该算是第一家推出兰博基尼Urus改装套件的厂商,基于原车棱角分明的造型,TopCar又强调突出线条层次感,包括更加犀利的前引擎盖、加宽的前后挡泥板等。前轮上沿有一个更大尺寸的通风口,并且还增加了全新的侧裙,在车辆尾部,更大规格的后尾扩散器、全新尾灯以及双排双出四排气系统还加入红色来点缀。

嫌弃原厂不够战斗 TopCar推出改装版兰博基尼Urus

 

目前,TopCar仅仅是公布了这项改装套件的图片,具体售价等均为透露。而对于动力系统,暂时也不知道是否有设计,但是兰博基尼Urus原厂4.0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能够输出650马力,不知TopCar在动力方面还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