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狗十三》资源被泄露 曹保平发声明回应

资讯 中奢网 2018-01-31 16:42

中奢网娱乐讯 《狗十三》资源被泄露,曹保平发声明回应。该影片原来是曹保平导演在2013年的作品,还曾经是入围了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最终还获得了新生代少年单元的特别提名奖,因此也一度是引发了热议。

《狗十三》资源被泄露 曹保平发声明回应

《狗十三》海报

据悉,由曹保平导演执导的电影《狗十三》目前是处于待公映的状态的,然而在一月二十六日晚,在网络上却出现了该影片的相关资源,对此,曹保平导演工作室也在第一时间是给出了回应,其通过官方是微博账号是发表声明,表示目前电影仍然处于待公映,而日前网络上有流出资源,是属于非法泄露的。还请大家是尊重曹保平导演以及影片背后的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的劳动成果,不要随便公开传遍,不然的话将会是有权展开法律方面的追究责任。

《狗十三》资源被泄露 曹保平发声明回应

《狗十三》剧照

据了解,该影片原来是曹保平导演在2013年的作品,还曾经是入围了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最终还获得了新生代少年单元的特别提名奖,因此也一度是引发了热议,很多在电影节上看过该影片的观众都表示影片值得一看,也都是基给予了挺高的评价的。但是至今该影片还是没有正式的上映的。

《狗十三》资源被泄露 曹保平发声明回应

《狗十三》演员

而影评人沙丹也在公众号上是透露,自己正在策展这一年的北京电影节,也想到了这部影片,因此希望是和片方进行沟通,让这部优秀的作品是尽快的和大家见面的。不过目前还是处于对接当中的,却突然是发现了有人非法泄露了资源。沙丹同时也在呼吁大家,是不要传播,让我们一起来保护中国的电影,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留言表示支持,还表示希望影片是能够尽快上映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