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款现代Santa Fe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下月正式发布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1-20 17:02

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将在下个月于韩国本地发布全新一代Santa Fe,从近日曝光的一组谍照当中发现,这款现代旗下的旗舰SUV依旧覆盖着严密的伪装。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显示,在雪地环境上进行测试的车型为Santa Fe运动版,采用五座布局,而有消息指出Santa Fe将推出尺寸更大的八座布局车型,并采用不同的命名来便于消费者区分定位。此外,加大版Santa Fe的发布也将更好地帮助现代与丰田以及日产的同类车型进行竞争。

从谍照上观察,全新Santa Fe将采用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借鉴了现代Kona的元素,如前进气格栅的造型,以及分离式的头灯设计。内饰设计则更具科技化气息,搭载最新的车载信息系统,抬头显示也有望成为全系车型的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沿用现款车型的配置,包括自然吸气或涡轮增压四缸动力以及更强劲的V6发动机,考虑到之前路试车型曾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因此推测新车有望推出性能版车型。

现款Santa Fe属于2016年发布的改款车型,在此之前,现代曾表示将要在2018年发布两款全新SUV。而如果全新Santa Fe将在下个月发布的消息属实,那么量产版车型可能将要到年底才能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