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曲江文旅2017净利预增800万-1900万 同比增长15%-35%

资讯 新旅界 2018-01-31 20:26

新旅界讯 1月30日,曲江文旅(600706.SH)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报告显示,公司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800万元~1900万元,同比增加约15%~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1750万元~2850万元,同比增加约50%~80%。

2016年,曲江文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40.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3547.45万元;其每股收益为0.30元。

曲江文旅2017净利预增800万-1900万 同比增长15%-35%

对于本期公司业绩预增情况,曲江文旅认为其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下属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等业绩)较去年同期增加所致。

值得关注的是,12月5日,曲江文旅收到通知,曲江新区管委会已收到西安市人民政府的批复,称同意华侨城集团全资子公司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城西部投资”)以非公开协议方式,增资扩股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江文投”),并成为其控股股东,持股比例51%。

增资扩股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完成后,华侨城西部投资通过控股曲江文投,间接控制曲江文旅,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曲江新区管委会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曲江文旅摇身一变成央企。

详情请点击: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