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SUV X2静态评测 传统创新完美结合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3-15 16:29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全新宝马SUV X2在2018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定位一款运动型SUV。融合了轿跑车型的运动形态和X系列SUV的风格,新车外观设计个性十足。根据宝马的规划,这款车将于2018年上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

宝马SUV X2静态评测 传统创新完美结合

外观

宝马X2的外观设计定位在运动化,宝马X2的双肾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梯形的设计,上窄下宽,是宝马的首次尝试。保险杠的设计层次感很强,运用了很多不规则的线条设计,运动感进一步增强。圆形雾灯位于大灯下方。在侧面,新车的腰线呈前低后高的效果,新车的车窗下沿在后排位置迅速提升,显得侧窗面积不是很大。在经典的霍氏弯角后方,这款车还加入了宝马的标识,这在现有车型中并不常见。宝马X2汇集了传统和创新于一身,在保留原有家族风格的基础之上,细节方面的改变强调了独特性。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和底部的扰流板。

宝马SUV X2静态评测 传统创新完美结合

宝马X2高光黑色的格栅与外围的镀铬饰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依旧,光泽的铬装饰增加了高质量的触感和视觉上的宽度。宝马X2的反光镜采用双色的设计。尾灯同样采用了新的设计理念,中间的LED灯带仿佛一个小号烟斗。宝马X2的轮圈采用了双五辐的设计,银色和灰色的配色同样醒目,尺寸为225/40 R20,20英寸的轮圈规格与运动定位的风格完全相符。宝马X2的侧裙是其的标志性特征,银灰色和车身颜色的搭配毫无违和感,上面三个多边形的凹槽突出了细节设计方面的功底很扎实。

宝马SUV X2静态评测 传统创新完美结合

内饰

宝马X2内饰风格方面没有多大突出特点,依旧采用了经典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偏向运动。不过新车会采用新设计的换挡杆,在一些小细节上也会有一些改变。新车配备有车道偏离提示、CarPlay、主动刹车、泊车辅助等配置,中控部位提供6.5英寸或8.8英寸的屏幕。多功能方向盘在大小和握感方面不错,多功能区按钮能提供常用功能的操作。中控台上面依旧是大尺寸的悬浮屏,分辨率清晰,功能更加的全面。沿袭了按键式空调调节的方式,该车配备了双温区空调和主/副驾驶座加热等功能。门板使用了真皮包裹和大量的软性材料填充,提升了整体的舒适度。后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

宝马SUV X2静态评测 传统创新完美结合

空间

宝马X2的行李厢比较规整,整体的容量方面也能满足日常的需求,后排座椅40/20/40的比例设计,在拉较长的物品时空间上也有富余。在中控台的下方,配备了两个水杯架,并且在杯架内部带有固定装置。中央扶手箱分为两层,内部容积适中。

宝马SUV X2静态评测 传统创新完美结合

座椅

宝马X2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带有腿部调节。配备了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和座椅记忆功能。后排座椅设计较为平整,座垫填充物适中,整体支撑性和舒适度表现不错。

动力

宝马X2将搭载的是1.5T及2.0T排量的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其还具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 Comfort、Eco Pro以及Sport。传动方面,其中2.0T两驱车型将会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四驱车型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SUV X2静态评测 传统创新完美结合

总结

在全新的家族外观设计和跨界的风格上,宝马X2相比宝马旗下其它的X系车型显得更加具有特点。都是定位在运动型上的。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宝马X2将会在今年上半年就会引进到国内销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