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倚天屠龙记》翻拍 蒋家骏携专业团队打造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8 17:28

 《倚天屠龙记》翻拍,蒋家骏携专业团队打造。随着此次新版的开拍,不仅影片的幕后团队被曝光,该剧的主演阵容也随之是曝光,而最令人关注的主角张无忌和赵敏,分别是由新生代的潜力演员曾舜晞和陈钰琪来出演,此外该剧还邀请到了一批武侠剧中熟悉面孔的老戏骨来参演。

《倚天屠龙记》翻拍 蒋家骏携专业团队打造

新《倚天屠龙记》开机仪式大合影

据悉,由蒋家骏导演执导,宇文彤和陈钰琪以及杨明娜等一众演员联袂出演的新版《倚天屠龙记》电视剧日前是正式宣布开始拍摄,而当天的开机仪式上,导演以及一众的主创人员也都是纷纷到场助阵,这部由金庸的热门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和关注,因此此前已经是有过不少的改编作品。

《倚天屠龙记》翻拍 蒋家骏携专业团队打造

总制片人:罗茹嘉 李尔云

而此次再一次是有新版的出现,自然是少不了的会有比较,不过,此番新版的制作团队却也非常的引人注意,都是一部好的优秀作品,其幕后的制作团队的专业性无疑是对其品质的最好保证之一,而导演蒋家骏此前就曾因为是执导了新版的《射雕英雄传》而广受观众和业内的好评,而他也对武侠剧有着独到的见解,一直都怀着一颗匠心是来对待这份职业。

《倚天屠龙记》翻拍 蒋家骏携专业团队打造

曾舜晞 饰 张无忌 陈钰琪 饰 赵敏

在致敬经典的同时也会给大家惊喜,将最美的镜头以及武侠的江湖情义和敬畏之心是展现得淋漓尽致。不断是向现在的年轻人展现出一个全新的武侠江湖世界。而随着此次新版的开拍,不仅影片的幕后团队被曝光,该剧的主演阵容也随之是曝光,而最令人关注的主角张无忌和赵敏,分别是由新生代的潜力演员曾舜晞和陈钰琪来出演,此外该剧还邀请到了一批武侠剧中熟悉面孔的老戏骨来参演,其中就包括有周海媚和樊少皇等等,他们的加盟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的看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