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S晒瘦10公斤后的照片 瓜子脸很漂亮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3 16:46

 大S晒瘦10公斤后的照片,瓜子脸很漂亮。近日近日大S再曝新照,她圆圆的脸型不见了,瓜子脸却是很醒目,大S终于减肥成功!这是大S瘦10公斤后,首次晒出的照片。不少网友表示,大S还是瘦了好看!

大S晒瘦10公斤后的照片 瓜子脸很漂亮

大S晒瘦10公斤后的照片

很多爱美的人,最想要的就是好身材,然后再配上一个漂亮的脸蛋,这应该就是完美的结合。娱乐圈很多这种美女,她们为了保持好身材不走形,宁愿挨饿也要实现。有些女明星在结婚生子后,身材就有明显发福,即便努力保持也不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比如赵薇、李湘。但也有一部分明星,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迎来生子发福后的春天,比如大S。她生完两个孩子后,脸上已经有很明显的发福,由于孩子还在哺乳期,所以那时候她还没有减肥的念想。

大S晒瘦10公斤后的照片 瓜子脸很漂亮

大S瓜子脸却很醒目

近日大S再曝新照,她圆圆的脸型不见了,瓜子脸却是很醒目,大S终于减肥成功!汪小菲在微博中说道,大S在怀孕的时候,对于减肥毫无概念,她想吃什么东西就肯定到嘴,放纵之下身材走样了。但最近大S却发生减肥想法,在行动方面相当积极,各种运动都来,而且还是什么都不吃。大S妈妈告诉汪小菲,大S想要做的事情谁也拦不住,果然她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成功瘦掉10公斤,这不由得让汪小菲佩服起身边的这个女人。

大S晒瘦10公斤后的照片 瓜子脸很漂亮

生完二胎后大S身材走形

刚生完二胎后,大S一直被贴上身材发福的标牌,由于她属于那种大饼脸,再加上身材出现臃肿的现象,于是外界对大S身材一直都会调侃的语气,如今看到大S的好身材,应该会有种打脸的感觉吧!瘦了20斤的大S颜值重回高峰,瓜子脸更是给她增加几分,大家都说,大S变瘦后很美,但我们也不得不佩服大S减肥的精神,对自己下手真是太狠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