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凌做生日蛋糕给周杰伦 周杰伦:害怕发胖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3 16:43

 昆凌做生日蛋糕给周杰伦,周杰伦:害怕发胖。昆凌亲自做了一个翻糖蛋糕,给周杰伦过生日。周杰伦表示这个蛋糕太漂亮了,都不忍心把蛋糕吃掉。不少网友表示,周杰伦这是怕发胖,所以才不敢吃昆凌做的蛋糕。

昆凌做生日蛋糕给周杰伦 周杰伦:害怕发胖

昆凌做生日蛋糕给周杰伦

大家都知道周杰伦是出了名的宠妻狂魔,平时只要是老婆昆凌在的地方,总是能够看到他的身影。其实昆凌对周杰伦也非常的好,之前为了给周杰伦庆生,还给他准备了一场运动会,请来了圈内很多知名好友,到场给周杰伦过生日。这几天正好是周杰伦的生日,昆凌亲自做了一个翻糖蛋糕,特别漂亮就连周杰伦都表示,非常漂亮。只是周杰伦表示心意领了,就是这蛋糕还是不吃了,怕发胖。

昆凌做生日蛋糕给周杰伦 周杰伦:害怕发胖

昆凌照片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昆凌做的这个蛋糕真的很漂亮,以蓝色和粉色为主,放着四个小动物,看起来特别漂亮可爱。周杰伦发文表示,这么漂亮的蛋糕做起来一定特别麻烦,真的舍不得吃下去。不少网友调恺怕是周杰伦怕吃了发胖,所以才不舍的吃吧。周杰伦前几天刚刚被拍到身材发福,估计是结婚之后生活太幸福了,都有点幸福肥。现在老婆做蛋糕给他吃,虽然很开心,但是估计也不敢多吃吧。

昆凌做生日蛋糕给周杰伦 周杰伦:害怕发胖

昆凌照片

昆凌做蛋糕的手艺绝对不比那些蛋糕店的师傅差,之前昆凌就给自己的女儿亲自做了一个周岁蛋糕,是一个旋转木马造型的蛋糕,看起来非常可爱。这次周杰伦过生日,昆凌可以说是大费苦心的给他做蛋糕过生日。谁说羡慕昆凌嫁了一个好老公,我倒是觉得明明是周杰伦娶了一个好老婆,这么年轻就愿意为他生孩子,还亲自给他做蛋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