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行进口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评测体验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1-23 16:09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带来了平行进口车的好消息。该办法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不再强制性要求品牌授权,从而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天津港,实拍感受了路虎揽胜配置性能。

路虎的外观毋庸置疑是最霸气的,毕竟路虎全车上下散发的是英国王室的王者气息,新款路虎揽胜采用的是全铝车身,不仅减轻了自身重量,也大大提高车身的牢固程度。新款路虎揽胜前脸还是家族式的镂空金属设计,搭配双鹰眼大灯设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宽阔,大灯组当中的LED日行灯,有着相当高的辨识度。前杠“猫爪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无形中造就了整个车头特别厚实的视觉冲击,这也就是为什么路虎一眼看上去就有种不怒自威的气势。

平行进口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评测体验

 

平行进口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评测体验

路虎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种白色了,图片中展示的是加配了黄金套件的,这套改装方案是我之前给我一个年轻客户设计的,他想要有足够多的回头率,现在在一线城市路虎基本上满大家都是了,这时候要想有很高的回头率的话,就只能从外观下手了,我相信,这样的外观在马路上的回头率绝对能达到百分之九十。路虎的侧身看上去十分高大,而且路虎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也算是一大亮点了。揽胜行政的全系的轮毂分好几种,从最低配的19寸轮毂,到普通的20路,然后还有21寸的钻石切割轮,以及22寸的创世刀锋轮和莲花轮,文章中的就是22寸创世刀锋轮,这里我要给大家说一下,现在少数的不良商家,把原车的轮毂换成副厂的轮毂,从而赚取差价,要知道原厂一只轮胎能买一套副厂轮胎了,而且一般消费者都辨别不出来,所以希望大家留个心眼。

平行进口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评测体验

 

平行进口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评测体验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平行众诚汽车,了解到目前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