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雷凌目前购车现金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

资讯 购车网 2018-01-23 16:19

[购车网 北京行情] 近日,购车网编辑从北京森华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雷凌现金优惠1.5万元,性价比提升迅速,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挑选。对此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经销商,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北京)雷凌目前购车现金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

新款雷凌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升级,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雾灯组,给人感觉更加动感时尚。同时尾灯组造型也进行了升级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并融入了LED灯带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雷凌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此外新车增加一款萤石蓝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北京)雷凌目前购车现金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新款雷凌提供三种不同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包括1.2T(185T)和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40马力。此外,新款雷凌双擎将继续搭载一台1.8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仅185T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北京森华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利泽东园309号(北五环,朝阳区望京2A出口)
电话:010-64392266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