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新福特翼虎价格下调 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1-24 20:44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说到福特翼虎这款车大家肯定都不陌生,2018款的福特翼虎已经正式上市了。近日根据最新消息福特汽车对翼虎的售价进行了调整,原售价区间在18万到27万元之间,经过价格调整以后最大的降价幅度达到了2.6万元,这样的降价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对消费者来说,这也是一件好事。外观方面:

原创新福特翼虎价格下调 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在外观方面,全新的福特翼虎这款车依然是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前脸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的造型,中间采用了银色的镀铬材料进行装饰,整体的前脸造型非常的时尚。两侧大灯采用了LED的光源,也让这款车在照明效果上更加的突出,通过侧面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的腰线还是非常硬朗的,大尺寸的轮圈和车身腰线都突出了这款车的运动风格。尺寸方面分别为4523毫米、1838毫米和1701毫米,轴距达到2690毫米。这样的一个尺寸表现,可以看出内部空间是非常宽敞的。尾部部分的设计就比较简洁了,两侧的尾灯组也是采用LED的光源,整体的尾部设计非常的简约,但不缺乏层次感。

内饰方面:

原创新福特翼虎价格下调 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的做工非常精细,中控台上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手感非常的舒适。另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上的八英寸的触摸显示屏,都非常的具有科技感,支持手机互联以及最新的娱乐系统。方向盘则搭配了换挡拨片,也让这款车的动力更加的强劲,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动力方面:

原创新福特翼虎价格下调 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福特翼虎这款车搭载了一台1.5T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3千瓦和180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和350牛米,在动力方面非常强劲。而且油耗控制也比较合理,百公里油耗只需要7L。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一台六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原创新福特翼虎价格下调 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整体来说,全新的福特翼虎这款车经过价格调整以后,也让这款车更加的具有竞争优势,和同价位的车型相比,这款车在配置以及动力上的表现都是无可挑剔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