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有刁民想害朕2》1.26上映 无厘头喜剧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4 13:52

《总有刁民想害朕2》1.26上映,无厘头喜剧。该电影延续了之前搞笑的风格,把无厘头、宫廷风等元素融入其中,这一部看点多多,除了张星宇扮演的刁小民和臧志中扮演的陆总有这对老铁之外,还有二皇子和他的“朋友”一起组成“闯祸组”,各位江湖侠士的造型也是非常独特。

《总有刁民想害朕2》1.26上映 无厘头喜剧

《总有刁民想害朕2》大皇子(吉星 饰) 秋子侠(于夏茉 饰)剧照

《总有刁民想害朕2》是由源水执导的一部喜剧电影,其中有很多喜剧明星加盟,该片最近已经正式宣布会在1月26日和大家见面,电影还是原班人马出演,电影中用了很多CG特效,希望能够打造宏大壮观的场面,制作水平可以和院线电影相比。该电影将“厉害了我的哥”这句网络用语当成主要的线索,主要讲述了在一个小国家中,两位皇子因为皇位而引发的搞笑故事。

《总有刁民想害朕2》1.26上映 无厘头喜剧

《总有刁民想害朕2》老皇帝(李健仁 饰) 陆总有(臧志中 饰)剧照

潘宣成扮演的是二皇子,其一出生就被人预言是亡国之命,因此多次破坏吉星扮演的大皇子的造人计划,可以说是实力坑哥,就在两兄弟打着自己的小算盘的时候,秦纲扮演的布吉祥在皇帝面前非常得宠,宫中之人各有各的心思,却不知道自己的国家已经被其他国家盯上,这个小国家一时之间处于内忧外患状态下,皇子们纷纷带兵出征,更有江湖侠士相助,一场保卫国家的战斗正式打响。

《总有刁民想害朕2》1.26上映 无厘头喜剧

《总有刁民想害朕2》剧照

该电影延续了之前搞笑的风格,把无厘头、宫廷风等元素融入其中,这一部看点多多,除了张星宇扮演的刁小民和臧志中扮演的陆总有这对老铁之外,还有二皇子和他的“朋友”一起组成“闯祸组”,各位江湖侠士的造型也是非常独特。除了角色和剧情之外,电影的演员阵容也很不错,有周星驰御用班底加盟,还有红豆和崔大笨夫妇惊喜登场,东北方言也是自带笑点,出众的口才为电影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