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杏儿和婆婆产生分歧 胡杏儿暗中抱怨婆婆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4 13:31

 胡杏儿和婆婆产生分歧,胡杏儿暗中抱怨婆婆。胡杏儿被媒体曝料,说和婆婆之间产生了不小的矛盾,私底下其实已经有了矛盾。胡杏儿多次向好友抱怨自己得婆婆,说婆婆太武断,自己和婆婆处理问题的方法有很多不同。

胡杏儿和婆婆产生分歧 胡杏儿暗中抱怨婆婆

胡杏儿和婆婆产生分歧

前几天胡杏儿刚刚公开自己儿子的正脸照片,小宝宝肉嘟嘟的脸蛋非常可爱。自从儿子出生之后,胡杏儿明显非常开心,而且她的婆婆对她格外的好。胡杏儿还经常带着老公,婆婆一起出去旅游,看的出来的确是非常幸福。为了给胡杏儿补身体,她的婆婆每天都做很多好吃的给胡杏儿补身体。可以看的出来,胡杏儿和婆婆之间的关系很好。但是这几天香港媒体曝料称,胡杏儿和婆婆只是表面上关系好,其实私下有很多婆媳问题。

胡杏儿和婆婆产生分歧 胡杏儿暗中抱怨婆婆

胡杏儿暗中抱怨婆婆

据了解胡杏儿和婆婆之间关于带孩子一事,有很大的分歧,因为两代人的教育观念不一样,所以难免会有一些嫌隙。胡杏儿的婆婆常年居住在英国,因为孙子出生,所以就回到香港,和胡杏儿住在一起,这一住就是三个月。胡杏儿和婆婆言语不同,两人之间渐渐有了分歧。胡杏儿经常会向朋友抱怨,和婆婆之间的关系也不如以前那么亲密。

胡杏儿和婆婆产生分歧 胡杏儿暗中抱怨婆婆

胡杏儿照片

因为婆婆的到来,胡杏儿和老公之间的相处时间少了不少。胡杏儿表示,自己和婆婆之间带孩子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而且自己才刚刚生完孩子三个月,婆婆就已经叫自己生二胎。而且为了能够早日让胡杏儿早日康复,胡杏儿婆婆老是祝福她少喝冷水,多吃点营养品。胡杏儿的婆婆这样做,会让胡杏儿非常尴尬,感觉被人管着,一点自由都没有。为了能够减少和婆婆之间的矛盾,胡杏儿已经尽量避免和婆婆接触的机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