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张彬彬再续前缘 上演唯美童话故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4 13:30

 杨幂张彬彬再续前缘,上演唯美童话故事。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杨幂张彬彬再次合作,两人上演唯美的童话故事。两小无猜的两人,生活在两个星球上,因浩瀚宇宙发生变动,两人产生隔阂,最后因照片解除误会。

杨幂张彬彬再续前缘 上演唯美童话故事

杨幂张彬彬上演童话故事

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收视率很高,观众被剧中的角色迷恋,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很牵动人心。杨幂赵又廷作为剧中绝对的领衔人物,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有细心的观众应该也已经发现,剧中扮演离境的张彬彬也是个演技派,他对杨幂扮演的司音从小就充满爱慕之情,但之后离境却将感情转移,导致两人遗憾错失这段姻缘。当时有很多观众看后表示惋惜,那么般配的两人怎么没能在一起?

杨幂张彬彬再续前缘 上演唯美童话故事

杨幂张彬彬推出《两个小星球》

伴随着观众的惋惜声,杨幂张彬彬再次合作,终于新年用的照片表明,离境司音再续前缘,两人终于在一起啦!在新年推出的TVC《两个小星球》中,他们再次合作,二人上演一部很有童话色彩的暖心故事,两小无猜的含义尽情释放。男孩女孩生活在两个相邻的星球,而男孩会经常过来陪小女孩玩耍。无奈浩瀚宇宙发生变动,两人产生隔阂,离别之际女孩的心都要碎了。当张彬彬不知怎么表达内心感受的时候,一张照片的到来,令女孩杨幂消除误会。

杨幂张彬彬再续前缘 上演唯美童话故事

杨幂看到张彬彬的照片

唯美的浪漫爱情故事,让有着甜蜜回忆的两人最后没有分手,看到照片的那一刻,就是误会消除之时。短片虽然是童话故事,却与我们的现实异常相似,明明很相爱的两个人,却因为误会而没有走进对方,一步之遥却成为一辈子的遗憾。当我们回忆往事的时候,会笑自己的蠢,笑自己的傻,但这又有何用?失去的并不一定会重来,希望我们能够珍惜当下,不要让美好变成遗憾!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