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便宜合资小型家轿 全新瑞纳售4.99万起

资讯 购车网 2018-01-24 13:14

[购车网 行情信息] 现代全新悦纳于2017年9月19日上市,新车售价比旧款瑞纳大幅下降,深受用户喜爱。日前,购车网编辑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春节前购全新瑞纳暂无现金优惠,新车售价仅4.99万起,购车送礼包,欢迎到店试驾。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购买,售价详情请见下表:

最便宜合资小型家轿 全新瑞纳售4.99万起

作为一款全新的小型轿车,全新瑞纳依然采用现代家族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其中前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边框,同时前大灯组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瑞纳轴距参数为2570mm,相比悦纳减少30mm。全新瑞纳的内饰和配置以实用性为主,部分高配车型配备有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包括普通话在内的六种语言,实现聊天、娱乐、导航、应用、支付、服务六大便利功能;同时,全新瑞纳还提供CarPlay和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以及USB接口等。

最便宜合资小型家轿 全新瑞纳售4.99万起

动力方面,全新瑞纳将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