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现场看鹿晗踢球 鹿晗礼貌和球员互动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4 13:06

网友现场看鹿晗踢球,鹿晗礼貌和球员互动。网友在球场偶遇鹿晗踢球,没想到鹿晗不但球技好,而且很有礼貌,离开时还会和路人打招呼。鹿晗喜欢踢球,喜欢看足球比赛,曾经不止一次在综艺节目里大秀自己的球技。

网友现场看鹿晗踢球 鹿晗礼貌和球员互动

网友现场看鹿晗踢球

熟悉鹿晗的粉丝都知道,鹿晗喜欢踢足球,而且自己的球技也算是很不错的。这几天有网友在网上发了一段现场看鹿晗踢球的视频,估计是关晓彤出国工作,鹿晗没人陪就在这里踢球。从网友发的照片上可以看到,鹿晗踢球的姿势很帅气。这个网友还说看鹿晗踢球,感觉他的水平很好。而且鹿晗踢球体力不错,还和一起踢球的球员互动,整场比赛看下来,觉得鹿晗非常有礼貌。

网友现场看鹿晗踢球 鹿晗礼貌和球员互动

鹿晗礼貌和球员互动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鹿晗穿着一件红色的数字,下身穿着一件运动裤。鹿晗经常会穿着这套装扮,去跟朋友一起踢球。就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其他球员都在休息,而鹿晗还在联系假动作,看的出来鹿晗很喜欢踢球,而且看起来非常灵活。真的非常羡慕这个网友,可以全程观看鹿晗踢球。鹿晗看起来瘦了不少,可能是平时工作比较辛苦吧。据了解,这次球赛踢了两个多小时,其他球员都已经体力不支了,而鹿晗看起来还是精力充沛。

网友现场看鹿晗踢球 鹿晗礼貌和球员互动

鹿晗踢球照片

这个拍照的网友表示,鹿晗不但体力好,而且还很有礼貌,在中场休息时,还和路人打招呼。网友们都表示,鹿晗是出了名的有礼貌,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他呢。鹿晗刚出道的时候,是在韩国在练习生,后来才回国发展。因为外形帅气,而且非常有礼貌,回国没多久,就拥有了一大票粉丝。鹿晗趁着自己人气越来越高,参加了不少的综艺节目,接了很多的电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