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思纯未和欧豪分手 两人街头甜蜜热吻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4 13:07

马思纯未和欧豪分手,两人街头甜蜜热吻。马思纯回到北京的住所,被媒体拍到和欧豪同居。之前一直有传言说两人已经分手,但是这次的同框照片,直接打破分手传闻。而且欧豪和马思纯还在街头亲吻,看起来恋情依旧很甜蜜。

马思纯未和欧豪分手 两人街头甜蜜热吻

马思纯未和欧豪分手

两个月前欧豪删除了微博中和马思纯所有有关的微博,不少网友猜测马思纯已经和欧豪分手。有媒体就找了马思纯的工作室,工作室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马思纯和欧豪分手这件事传了两个月,后来两人一直没有任何互动,就像真的分手一般。就算外界怎么猜测质疑,两人一直没有做出什么回应。但是就在这几天,有媒体拍到马思纯和欧豪约会的照片,证实两人并没有分手。

马思纯未和欧豪分手 两人街头甜蜜热吻

两人街头甜蜜热吻

据了解当天是下午两点多,马思纯跟着助理一起出现在机场,和助理一边走路一边说话,看起来心情还是挺不错的。马思纯发现机场有记者拍照,马上变得高冷不少。有粉丝前来合照,马思纯也是想笑不敢笑的样子。很多人都在好奇,到底是什么事,让马思纯这么开心。后来马思纯和助理一起开车回到住所,居然看到马思纯的男友欧豪,难怪马思纯这么开心,原来是就要见到男友欧豪了。

马思纯未和欧豪分手 两人街头甜蜜热吻

马思纯照片

这下子分手传言被彻底打破,两人这是已经同居的节奏啊。只是为什么前两个月,欧豪闹出这么大的动静呢?不过有粉丝表示,只要两人还在一起,就行了,其他的都让它过去吧。马思纯上楼换了一套衣服之后,就和欧豪一起出去买东西吃饭。这次的照片,也是两人两个月以来首次被拍到的同框照片。这次记者还拍到欧豪当街亲吻马思纯的照片,当时两人刚从车上下来没多久,就抱在了一起。欧豪趁着马思纯不注意,亲了马思纯一下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