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晟孕期游泳晒美照 网友担心李晟有危险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5 18:09

中奢网娱乐讯 李晟孕期游泳晒美照,网友担心李晟有危险。李晟怀孕仍然坚持游泳,她还在微博晒游泳美照,并且配文说每周一次游泳时间,再买一个椰子,想象自己正在马尔代夫度假。但是有很多网友担心李晟有危险,毕竟李晟现在还是一个孕妇,这样做有点危险。

李晟孕期游泳晒美照 网友担心李晟有危险

李晟孕期游泳晒美照

女明星李晟去年和李佳航走进婚姻殿堂,去年年底在微博公布怀孕喜讯,到现在已经差不多要到预产期了。平时李晟在家没什么事,会养一些小猫小狗,但是被网友批评说孕期不能养狗,这样对孩子不好。但是李晟并不在意,平时心情和状态都还不错,也会耐心的在网上回答网友的一些问题,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有耐心的孕妈。不过这几天,李晟因为一张游泳照片,让不少粉丝和网友担心不已。

李晟孕期游泳晒美照 网友担心李晟有危险

李晟照片

就在前几天,李晟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游泳的照片,照片上的李晟穿着泳衣,戴着眼镜挺着大肚子,正在水里游泳。李晟还配文说,每个星期都会去游泳,还会买一个大椰子,假装自己正在马尔代夫度假,照片上李晟穿着一件黑色的泳衣,在泳池里面游泳,对着镜头微笑。看的出来李晟现在的状态还是挺好的,不过不少网友表示很担心。虽说游泳对孕妈和肚子里的孩子有好处,但是这样做会不会有危险啊,游泳的时候身边一定要有一个人陪着。

李晟孕期游泳晒美照 网友担心李晟有危险

李晟照片

很多孕肚在怀孕的时候,都会腿抽筋。很多网友担心,要是李晟正在游泳,不小心腿抽筋了,那可怎么办呢?大家都觉得,孕肚游泳的确可以帮助孕肚和孩子,而且对将来顺产有很好的帮助。但是还是有网友担心李晟。李晟自从结婚之后,已经很少接拍新的电视剧了,也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估计过不了多久,小宝宝就要出生了,相信李晟和她的老公应该都做好了迎接小宝宝的准备了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