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口车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T性能体验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1-25 18:11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是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使得消费者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我们来到天津滨海新区,在港口实体感受了一次路虎揽胜。编辑感觉相对于国内传统4S渠道,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自1970年路虎推出第一代揽胜行政至今,路虎揽胜始终以至高无上的精湛造诣引领SUV领域的最高标准。四十五年里,揽胜不断创领新的巅峰,凭借极富质感的至臻材质、独具匠心的大师级工艺和逾越时代标准的先锋科技,为每个时代的前瞻者带来巅峰之上的尊崇奢享。

进口车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T性能体验

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最突出的就是中间的横幅式网状进气格栅,变成了与老款揽胜运动版比较相似的三幅式网状设计,下部保险杠在进气格栅得到了变化后,显得更加粗壮有力,同时保险杠下部的设计更加凶悍,让人心生畏惧。 表面锐势外观更具锋�,无不彰显无与伦比的首脑气质。前车灯,保险杠和铝制装潢件的和谐搭配与计划,让健壮的直线线条抖擞全部车身

进口车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T性能体验

路虎揽胜行政版依旧是那副奢华中带有一些典雅美感的造型。新增的LED转向灯也迎合了现在的造车理念。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后门尺寸明显加宽了不少。新揽胜没有过于繁琐的设计,大方得体。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轻松享受完美操控带来的舒适体验。座椅配置非常高,如果车主选装后排独立座椅的话,那么全车座椅都可以电动调节、都拥有座椅加热功能。新揽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与现款相比都有所增加,高度略微降 低。2922mm的轴距相较现款增加了42mm,这将有助于改善揽胜并不突出的后排空间。另外,全新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提高200mm,达到 900mm,通过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进口车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T性能体验

路虎精湛的做工、如丝般平顺的动力匹配、一览无余的驾驶视野,以及无所不能的越野性能都毫无吸引力,后排空间才是他们真正的追求。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HSE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旋钮式操作,升挡比较积极,且平顺性出色。最大功率:340马力(25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450牛・米 /3500-5000rpm。17款路虎揽胜行政是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城市中使你更加耀眼

进口车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T性能体验
进口车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T性能体验
进口车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T性能体验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鑫盛平行汽贸,了解到目前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