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发文否认整容 章子怡:不打针不折腾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5 15:29

中奢网娱乐讯 章子怡发文否认整容,章子怡:不打针不折腾。章子怡被质疑整容,章子怡亲自发微博辟谣,章子怡表示,自己不打针不折腾,完完全全天然美。随后章子怡工作室,也发微博力挺章子怡,称会让那些造谣者付出代价。

章子怡发文否认整容 章子怡:不打针不折腾

章子怡发文否认整容

章子怡是我国著名女演员,不管是演技还是名气,在国外都非常有名,出演过不少的外国电影。很多网友对章子怡这个人特别了解,还连续两次担任奥斯卡的嘉宾,有很多优秀的作品,不像其他女明星一样,没有什么代表作品,还要去参加电影节,说起章子怡,很多网友都会竖起大拇指。章子怡有很多优秀得到作品,比如说《英雄》《十面埋伏》,这些作品都非常有名。

章子怡发文否认整容 章子怡:不打针不折腾

章子怡照片

章子怡就是这样一个靠实力的演员,也是一个国际知名明星。不少网友更喜欢称呼她为国际章,因为她曾经获得过国际金球奖影后。但是最近就是这样一个实力派女演员,居然被人怀疑整容。虽然说明星整容已经越来越普遍,大部分明星或多或少,都会整容或者微调。但是对于章子怡来说,一个天生丽质的女神,居然被人说整容。不少网友表示,像章子怡这样的女神,需要整容吗?

章子怡发文否认整容 章子怡:不打针不折腾

章子怡照片

没过多久,章子怡就发微博,称想挨揍就支一声,其实就是在暗示那些制造谣言的人,如果再这样瞎说,那就不要怪她了。就在章子怡发微博没多久,她的工作室也发文,表示章子怡从来没有整容,谁愿意打针瞎折腾呢?其实明星为了达到最好的上镜效果,会给自己化妆,让自己看起来漂亮很多。很多网友就发现,章子怡的下巴越来越尖,其实这很有可能是通过化妆,来达到某种视觉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