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晓彤公开谈论分手 她自称因恋情打扰家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5 14:20

中奢网娱乐讯 毛晓彤公开谈论分手,她自称因恋情打扰家人。毛晓彤出席活动,和主持人公开讨论分手原因。毛晓彤承认和陈翔分手的原因除了长期不能在一起,还因为两人之间的恋情,打扰到了毛晓彤的家人,所以才选择分手。

毛晓彤公开谈论分手 她自称因恋情打扰家人

毛晓彤公开谈论分手

这几天毛晓彤接受节目采访,在节目中公开讨论自己和陈翔分手的原因,还有自己现在的心态。毛晓彤表示,和陈翔恋爱之后,两人之间聚少离多,感情反而没有之前好了,加上因为恋情,打扰到家人的生活,所以才选择和陈翔分手。公布分手的时候,毛晓彤没有说过什么话,基本上都没有公开讨论过恋情,但是这次毛晓彤选择正面回应恋情,可能是因为她已经走出分手的阴影。

毛晓彤公开谈论分手 她自称因恋情打扰家人

毛晓彤照片

毛晓彤表示自己打算继续生活工作,为了自己的家人都要好好加油,一切要向前看。情侣分手是很常见的事,在没结婚之前一切都有可能。毛晓彤很庆幸自己有时间去消化那些不好的经历和遭遇,而自己所经历的一切,都可以推动自己成长。两个月之前,陈翔发微博,承认和毛晓彤分手,随后两人在微博互相取消关注。不少网友表示真的很可惜,也有网友猜测,两人到底是为什么分手的。

毛晓彤公开谈论分手 她自称因恋情打扰家人

毛晓彤照片

陈翔在微博表示,分手都是他的错,是他对不起毛晓彤。这条微博信息量真的很大,也让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分手的原因。毛晓彤和陈翔公布恋情之后,两人的事业可以说是蒸蒸日上,两人之间的感情反而渐行渐远。可能是因为出名之后,工作压力太大,两人之间聚少离多。现在两人还是和平分手,希望各位粉丝给他们一些空间,让他们独自解决自己的感情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