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晨起诉唐人影视判决 法院驳回其上诉请求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6 09:18

中奢网娱乐讯 金晨起诉唐人影视判决,法院驳回其上诉请求。金晨起诉老东家唐人影视公司,最近法院判决终于出来了。法院驳回金晨请求的解除合同,判定双方签订得合同有效。不少粉丝都心疼金晨,想要解约真的很难,这都第二次了,也不知道会不会接着上诉。

金晨起诉唐人影视判决 法院驳回其上诉请求

金晨起诉唐人影视判决出炉

艺人和经纪公司打官司已经是稀松平常的一件事了,最近唐人影视有限公司,在微博发了一则声明,称艺人金晨与公司的经济纠纷法院已经做出判决,驳回金晨的上诉请求,维持原先的判决。据了解,去年三月份,金晨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解除和唐人影视经纪公司签订的合约,但是当时一审的时候,法院已经宣判合同有效,也就是说金晨和唐人影视之间的劳动合同有效,双方需要继续履行合同。

金晨起诉唐人影视判决 法院驳回其上诉请求

金晨照片

面对这样的判决,金晨自然是不愿意接受的,于是再次向法院申请解除合同。但是没想到结果还是这样。唐人影视公司培养了很多知名明星,但是这几年其他影视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很多明星都纷纷与唐人解约。不过因为理由不够充分,所以法院驳回了金晨解约的请求。其实娱乐圈明星虽说赚钱比较多,但是很大一部分的钱都被经纪公司拿走,留下来的钱真的很少。

金晨起诉唐人影视判决 法院驳回其上诉请求

金晨照片

一些知名艺人虽然一年可以赚个几千万,但是真正到手的很少。所以不少知名艺人,在合同到期之后,都纷纷和经纪公司解约,成立自己的个人工作室。金晨出道没几年,虽然也不是什么特别红的明星,但是人气还是有的。这次和唐人解约,唐人影视自然是不愿意的,毕竟谁会放弃一颗摇钱树呢?金晨要想和经纪公司解约,估计只能等到合同到期。不少网友都心疼金晨,连续上诉两次,都没有成功解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