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子儿子满周岁晒照片 网友夸孩子很可爱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6 11:00

中奢网娱乐讯 杨子儿子满周岁晒照片,网友夸孩子很可爱。杨子的小儿子出生已经一年了,这几天正好是小宝宝的一周岁生日。杨子亲自发微博,给小儿子庆生。不少网友看到小宝宝的照片之后,都夸小宝宝非常可爱,继承了杨子和黄圣依的优良基因。

杨子儿子满周岁晒照片 网友夸孩子很可爱

杨子儿子满周岁晒照片

杨子和黄圣依之间的感情可以说是一波三折,黄圣依为了杨子,放弃自己的事业,甚至隐婚生子,被网友骂做小三,也在所不惜。黄圣依和杨子虽然公开两人的夫妻关系,但是外界的舆论还是不怎么看好这两人。就在去年黄圣依给杨子生下二胎儿子,就在最近,黄圣依的小儿子满周岁,杨子在微博晒儿子的满月照片。杨子和黄圣依这一路走来真的非常不容易,现在两人的儿子都已经一岁了,真的让人羡慕。

杨子儿子满周岁晒照片 网友夸孩子很可爱

杨子照片

杨子配文说一周岁了,还在上面加了六个蛋糕的表情,看的出来小儿子过生日,杨子作为爸爸非常开心。从杨子发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小宝宝一脸呆萌可爱的样子,头发浓密小脸蛋圆圆的,非常可爱,仔细看起来和杨子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很多网友看到照片之后,都夸小宝宝长得很漂亮,五官精致皮肤白皙。还有网友说小宝宝长得像黄圣依,可以看的出来,小儿子将来长大了一定是个大帅哥。

杨子儿子满周岁晒照片 网友夸孩子很可爱

杨子照片

想当年黄圣依怀小儿子的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去产检。被媒体拍到去医院的照片,随后没多久样子就发微博,直接公布和黄圣依已经结婚的消息。杨子发微博,表示感谢黄圣依对自己的复出,这十年来,面对外界的种种质疑,十年隐忍真的很不容易。自从小儿子出生之后,杨子和黄圣依都把重心放在家庭,杨子亲自给儿子准备房间,接受采访时,会兴高采烈的和记者聊自己儿子的情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