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李溪芮 甜蜜暴击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6 09:16

中奢网娱乐讯《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李溪芮,甜蜜暴击。此次姜潮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犬系的总裁”章峥岚,而这个角色的设定其实非常的符合现如今非常流行的新晋国民老公“李泽言”,这样的设定想必也是会吸引一大批少女粉丝观众的追捧。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李溪芮 甜蜜暴击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 李溪芮

据悉,由袁晓满导演执导,姜潮、李溪芮以及庞瀚辰和何瑞贤等多位人气知名演员共同出演的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日前是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而当天导演也是带领着一众的主创人员是悉数到场助阵,养眼的主演阵容显得非常的吸睛,而姜潮和李溪芮当天还在现场是上演了一番甜蜜的暴击,让观众看的是欲罢不能,直呼虐人。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李溪芮 甜蜜暴击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发布会

据了解,此次姜潮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犬系的总裁”章峥岚,而这个角色的设定其实非常的符合现如今非常流行的新晋国民老公“李泽言”,这样的设定想必也是会吸引一大批少女粉丝观众的追捧,而为了活跃气氛,姜潮和李溪芮也在现场是玩起了剧中的梗,共同是戴着围巾,姜潮还隔空壁咚了李溪芮,还说出了剧情的经典台词“你守着秘密,我守着你”,如此深情款款的甜蜜暴击,让李溪芮也是直言扛不住,每一次听到都感觉内心深受感动。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李溪芮 甜蜜暴击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李溪芮

此外除了姜潮和李溪芮的甜蜜看点之外,庞瀚辰和姜潮两人的对手戏也十足的精彩,在剧中的两人可以说是亦敌亦友的存在,在工作上是可以相互帮助的朋友,而私底下也是暗自较劲的情敌对手,因此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两人也是上演了一番好戏,使出了各种各样的奇招来进行了一场“最治愈男友”的 比拼,在姜潮使出了壁咚之后,庞瀚辰也不甘示弱的送上的拥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