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揽胜星脉的既视感 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路试谍照曝光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1-26 11:11

【e族海外报道】实事求是的讲,路虎揽胜极光的造型是非常成功的,成功的甚至让这辆车即便是来到了生命周期的末期之后,看上去依旧不会过时。按照路虎的计划,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而在日前,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也再度曝光了路试谍照和相关信息。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上来看,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相比于其上一代车型而言变化并不大,二者基本上保持了在整车造型比例方面的大致相似。不过在一些细节部分,全新一代的路虎揽胜极光还是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和升级。

比如说,在整车尺寸方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明显就要比上一代车型进行了提升,伴随着整车尺寸的增长,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看上去也要变得敦实了一些。与此同时,D柱的倾斜度以及车顶的下沉量相比于上一代车型也有所放缓,而这样的设计无疑提升了新一代揽胜极光的内部乘坐空间。

 

在细节方面,虽然依旧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是基本上可以确定的是,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将会拥有一套看齐路虎揽胜星脉的家族化前脸设计,在LED技术的作用下,新车的大灯将会更加的富有科技感。另外车头也将会更加的饱满。

在平台方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也将继续基于现款车型的D8车型平台进行打造,不过车型平台在细节方面将会有所调整。在动力方面,新车也将会搭载一套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据国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将会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以及48V电气系统构成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由此来降低车辆的排放水平。

而除了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之外,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将继续搭载一系列的直列四缸汽柴油涡轮增压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从112千瓦延续到224千瓦。当然,这一系列动力也将对动力输出进行调整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在市场方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有望在今年10月的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