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晴直播卸妆差别大 网友:这才是49岁的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6 16:27

中奢网娱乐讯 许晴直播卸妆差别大,网友:这才是49岁的人。许晴大胆要直播,在直播中和网友互动,给自己庆祝生日。有些网友要看许晴素颜的样子,没想到许晴很爽快的答应。卸妆之后的许晴和之前的确有很大的差别,很多网友都说这才是49岁的人应该有的样子。

许晴直播卸妆差别大 网友:这才是49岁的人

许晴开直播

现在娱乐圈很多明星都开始玩直播,只需要一个手机,就可以和成千上万的网友互动,还可以通过收礼物的方式,一下子提升自己的名气和收入,可以说是一个躺着赚钱的好方式。女明星经常会开一些直播,比如教网友怎么化妆,还会向网友推荐几款自己经常用得面膜。最近许晴也学着那些女明星开直播,当天正好是她49岁的生日,她特地挑了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和网友一起庆生。

许晴直播卸妆差别大 网友:这才是49岁的人

许晴直播卸妆差别大

虽然说许晴已经49岁了,但是视频中她还是和少女一样,一点都看不出年龄,眼角就连皱纹都没有,和网友打招呼聊天时,嘴角的小酒窝分外好看。有粉丝就会比较直接,问许晴现在已经49岁了,会是什么样的心态,许晴表示自己一点都不在意年龄。居然还有网友表示,希望可以看一下素颜的许晴是什么样子的,没想到面对网友这样的要求,许晴居然答应了,而且还在直播中卸妆。

许晴直播卸妆差别大 网友:这才是49岁的人

许晴照片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许晴很爽快的答应卸妆给大家看,就真的跑去卫生间,拿来一些卸妆水。在卸妆的时候,许晴就一直和网友聊天,看的出来心情很不错,应该是过生日比较开心吧,许晴卸妆花了五分钟,看到许晴素颜的样子,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许晴才想49岁,和她的年龄对上了。还有网友发现,许晴脸上长了一个痘痘。许晴自己也说,以前都不长痘痘的,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果然明星都是需要化妆的,素颜的样子真的不能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