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吉被胡可训斥很伤心 安吉不忘给粉丝签名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6 16:38

中奢网娱乐讯 安吉被胡可训斥很伤心,安吉不忘给粉丝签名。安吉在机场被妈妈胡可当众训斥,安吉哭的很伤心,但是看到等候在机场的粉丝小姐姐们,安吉还在临走的时候,给小姐姐们签名。安吉被妈妈教训,虽然心里不开心,但是没多久就好了。

安吉被胡可训斥很伤心 安吉不忘给粉丝签名

安吉在机场被胡可训斥

自从沙溢带着儿子安吉去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这个东北宋仲基安吉就深受广大网友和粉丝的喜爱。不少网友表示,安吉长得很可爱很帅气,和《太阳的后裔》里面的宋仲基很像。其实安吉不但长得帅气可爱,而且脾气很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暖男。最近有网友在机场偶遇安吉和他的妈妈胡可,胡可因为一件事发声训斥安吉,安吉当时非常伤心,但是临走时还不忘给粉丝签名。

安吉被胡可训斥很伤心 安吉不忘给粉丝签名

安吉不忘给粉丝签名

安吉一出场就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喜爱,后来节目慢慢播出,大家越来越喜欢这个沉稳可爱的孩子。从网友拍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当天胡可牵着安吉的手,现身北京机场,当时安吉穿着一件蓝色羽绒服,跟在妈妈身后,看起来很不开心。胡可看到儿子安吉发脾气,就在机场当众教训起安吉。安吉被妈妈教训,自然不开心,一边哭一边跟着妈妈胡可。不过就算安吉再怎么不开心,遇到热情的粉丝,还是停下来给粉丝签名。

安吉被胡可训斥很伤心 安吉不忘给粉丝签名

安吉照片

安吉在家都是妈妈胡可照顾的,他的爸爸沙溢都在外工作,所以安吉和胡可比较亲近。平时胡可比较注重对孩子的教育,所以安吉比较会体贴人,在家会照顾弟弟。小孩子被家长斥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就算是大人有的时候还会和别人发生争执。不过胡可和安吉好好说,安吉才安抚下自己的小情绪。就在临走的时候,还不忘和等候在机场外面的小姐姐们打招呼,安吉真的非常懂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