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关晓彤受春晚邀约 男方经纪人:等官宣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6 16:28

中奢网娱乐讯 鹿晗关晓彤受春晚邀约,男方经纪人:等官宣。鹿晗与关晓彤今年很有可能一起出席春晚,有媒体联系到鹿晗的经济公司,对方表示还不确定,要等官方公布。据了解这次鹿晗,关晓彤和李易峰将很有可能同台表演。

鹿晗关晓彤受春晚邀约 男方经纪人:等官宣

鹿晗关晓彤受春晚邀约

再过差不多半个月,就要过年了,现在春晚节目审核已经差不多结束了,很多明星都开始接受春晚的邀请。据了解今年得春节联欢晚会,会邀请鹿晗和关晓彤还有李易峰一起出席春晚,参加歌舞类节目。但是这也只是春晚发出的邀请,具体能不能在春晚见到,还要看到时候这三人的工作情况还有春晚彩排的情况。今年春晚将会邀请很多年轻明星加盟,主要就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

鹿晗关晓彤受春晚邀约 男方经纪人:等官宣

男方经纪人:等官宣

虽然春晚年年都有,但是越来越没有新意,很难抓住年轻观众的兴趣。这次春晚节目已经基本上定好了,很多明星都开始陆续赶到春晚彩排现场,根据节目的时长有序安排。虽说这次春晚邀请了鹿晗关晓彤还有李易峰一起参加,但是这三人到底能不等同台演出,还是未知数。有媒体联系了鹿晗的经纪公司,鹿晗的助理表示现在还不确定,要等官宣之后才知道。

鹿晗关晓彤受春晚邀约 男方经纪人:等官宣

鹿晗关晓彤

据了解关晓彤已经确定出席今年得央视春晚,而且在春晚的舞台上,还会和一个神秘嘉宾同台演出。不少媒体问是不是男友鹿晗,关晓彤只是笑笑不说话,并没有透露彩排的细节,不过看关晓彤那娇羞的样子,应该是鹿晗没跑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成龙那英和王菲将会出席这次春晚,陈伟霆也有可能会参加。但是具体怎么安排,哪些明星能够上台,还要等央视官方发布通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