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曝疑似陈翔毛晓彤分手视频 第三者插足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6 16:38

中奢网娱乐讯 网友曝疑似陈翔毛晓彤分手视频,第三者插足。近日有网友曝光一组疑似陈翔毛晓彤分手视频,经过网友仔细比对发现,他们当时穿的衣服与粉丝接机时一样,江铠同的出现令大家很吃惊,从视频上分析,她应该是导致陈翔毛晓彤分手的主要原因。

网友曝疑似陈翔毛晓彤分手视频 第三者插足

毛晓彤陈翔分手

最近曝光出来的一组视频截图,引来无数网友围观,而与事情相关的三个人也分别上了热搜榜。毛晓彤陈翔分手后,很多人都去谩骂女方,恶意的攻击直指毛晓彤的种种不对,而当时毛晓彤并没有与网友争辩什么,只是默默的自己承担这一切。本来人家恋人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情,但还是有一部分网友不买账,依旧去骚扰毛晓彤的正常生活,为此毛晓彤终于不再沉默,她说与陈翔分手后,有人已经严重影响到她的家人,所以自己才愿意发声。

网友曝疑似陈翔毛晓彤分手视频 第三者插足

毛晓彤否认分手聚少离多

陈翔毛晓彤已经分手几个月,在次期间有网友去毛晓彤微博,甚至还有人去骚扰毛晓彤的家人,如果是针对毛晓彤自己个人,她应该不会发声,但分手事件已经严重影响到她家人的生活,为此毛晓彤才决定发声,阻止当下对家人的攻击,她讲到,自己与陈翔分手,并不是因为聚少离多。按照毛晓彤的说法,那就是他们二人分手是另有原因。之后就有网友曝光疑似毛晓彤陈翔分手的视频。

网友曝疑似陈翔毛晓彤分手视频 第三者插足

陈翔毛晓彤疑似被第三者插足

视频比较模糊,但和三人的粉丝接机图进行比对后发现,着装基本能对上。视频显示时间是2017年10月1日晚间20时39分开始,陈翔和江铠同先后进入电梯,并在毛晓彤住处楼层一块走出去。20时44分毛晓彤回到住所,4分钟后,毛晓彤匆匆走出电梯离去。而当晚毛晓彤在微博写道,没想到在眼前会出现这一幕。次日凌晨,毛晓彤搬离陈翔住所,在女方走后,陈翔独自一人返还家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