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带儿子坐飞机 工作带娃两不误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7 14:52

中奢网娱乐讯 佟丽娅带儿子坐飞机,佟丽娅工作带娃两不误。佟丽娅带着儿子去参加活动,为了能够经常照顾儿子,佟丽娅基本上都会带着儿子,可以说是工作带娃两不误。其实佟丽娅是想兼顾家庭和事业,不能因为工作,最后连孩子都疏远了。

佟丽娅带儿子坐飞机 工作带娃两不误

佟丽娅带儿子坐飞机

前几天佟丽娅去北京参加某个活动,为了能够及时赶到活动现场,佟丽娅带着两岁得儿子坐飞机。当天出席活动的艺人有很多,比如说黄渤,范冰冰,李晨等人。最近佟丽娅和黄晓明合作的电视剧正在热播,佟丽娅在电视剧中表现的很不错,演技高超很多观众对她的评价非常高。活动结束当天,佟丽娅就立刻坐飞机,赶回上海,接着去上海的剧组拍戏,就有网友在飞机上偶遇佟丽娅。

佟丽娅带儿子坐飞机 工作带娃两不误

佟丽娅工作带娃两不误

当天佟丽娅穿着一件黑色的衣服,身边带着两岁得儿子,应该是独自一人出行,身边并没有陈思诚的陪伴。从照片上可以看到,佟丽娅的儿子正在玩玩具,儿子坐在佟丽娅腿上,看起来和妈妈关系很亲密。不少网友表示,没想到佟丽娅的儿子都长得这么大了,还记得当时佟丽娅儿子出生没多久,她的老公陈思诚就被爆出出轨丑闻。不知不觉都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孩子也长大不少。

佟丽娅带儿子坐飞机 工作带娃两不误

佟丽娅照片

佟丽娅是一个很称职的母亲,虽然一直忙着工作,忙着拍戏,但是佟丽娅坚持带着儿子,就算辛苦一点,也要经常见到儿子。佟丽娅在剧组附近的酒店租了一个房间,只要一收工,就立刻赶回酒店,去照顾儿子。虽然佟丽娅和老公陈思诚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如以前那么亲密了,但是为了孩子,两人还是选择忘记过去重新开始。其实陈思诚能够找到像佟丽娅这么好的老婆,真的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但是他却不懂得珍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