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2018款全新海马S5点评 年轻人首选车型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1-27 15:22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这几年来,社会上产生了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他们的消费认知,从原来的注重功能性到现在认准个性的转变,这说明消费者已经转变为新一代年轻人,他们开始追求个性,开放,活泼,青春。现在车也开始成为他们攀比追求的新物,选车时,他们必须要彰显自己的独特风格,那么今天这款海马S5青春版一定能满足新一代年轻人的追求。

原创2018款全新海马S5点评 年轻人首选车型

在外观上,这款车外观靓丽时尚,车顶是悬浮式的,再配上光式轮毂,显得十分具有青春的气息。外观颜色上的设计上,这款车充分考虑了年轻人的需求,有红色、黄色、蓝色、白色等六种时尚而又靓丽的色彩,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着对时尚的考虑。面对市场上中规中矩的车顶是不是已经眼晕了,这款S5带来了不一样,那就是1.07�O的超大天窗,不仅满足了年轻人对个性的选择,在驾驶上,超天窗会让驾驶室充满亮光,会给驾驶带来明亮的感觉,试想看看,带着女友开着这款车,阳光透过天窗洒在脸上,到了夜晚,女友拥在怀里透过天窗看星星,满满的幸福感啊。

原创2018款全新海马S5点评 年轻人首选车型

在内饰上,这款车也具有人性化设计,比如最具亮点的座椅,设计的舒适又有质感,控制按钮的设计布局也十分方便,操作简单,空间上也能满意一家人出行的计划。

原创2018款全新海马S5点评 年轻人首选车型

配置上,具有多种智能功能,全景的智能影像、LDWS车道偏离时会发生预警、EPB电子驻车功能、CarPlay等智能配置,在驾驶带来安全和便利的驾驶同时,也为带来了更为智能化的用车生活。完全满足了年轻人对时尚而又智能的需求。还有遇到倒车问题的时,全景智能影像一打开,再也不会有视野盲区了,轻轻松松,安安全全倒车,先进的电子驻车技术,告别传统的手刹释放双手,同时也节省了车内空间,当遇到偏离车道时,不用慌,咱们的偏离预警马上会提醒您,请您保持安全驾驶。

原创2018款全新海马S5点评 年轻人首选车型

在动力上,这款车绝对具有很大的优势,1.2t的发动机和1.6t四缸的发动机都是最新研究上市的,根据海马公司的介绍,这款发动机动力十足,主打高端,当然这也是提高这款车主要原因。

海马S5算是海马汽车的一般车型,这款车属于那种各方面发展比较均衡的车型,从动力上来看,这款车在国内品牌也算是比较成熟的车型了,不断是燃油方面还是动力方面都在同类车型具有很大的领先,但从价格上来看,最近几年很多同款车型不断上市,这款车的性价比确实有点低,7万98到10万68元的价格确实在种类车型中偏高。但从最近得到的消息来看,海马公司还在不断的技术更新,尤其是动力方面,海马公司还在不断的研究,这是同类车型不具备的。所以海马S5还是具备很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