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asper梁浸浸开心玩耍 互相喂零食好温馨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6 20:45

 Jasper梁浸浸开心玩耍,互相喂零食好温馨。郑希怡近日在微博晒出两张女儿玩耍的照片,画面中女儿梁浸浸和Jasper正在互相喂手里的零食,画面超温馨感人。网友猜测,看他们的样子应该是经常一起玩耍,属于青梅竹马的那种吧!

Jasper梁浸浸开心玩耍 互相喂零食好温馨

郑希怡晒女儿梁浸浸和Jasper的照片

自从陈小春带着儿子Jasper参加《爸爸去哪儿》后,父子两人都受到不少粉丝的喜爱,尤其是Jasper的样子,瞬间聚集不少粉丝量。现在的Jasper可受欢迎了,名气甚至快超过爸爸陈小春。郑希怡近日晒出一组两张女儿梁浸浸和Jasper玩耍的照片,开心的时候,两人还把手里的零食互相交换,真是温馨可爱!看样子他们应该经常聚在一起,像是两小无猜的青梅竹马。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Jasper就非常受女孩的欢迎,如此看来,他真是万人迷一枚。

Jasper梁浸浸开心玩耍 互相喂零食好温馨

Jasper梁浸浸互相喂零食

郑希怡近日在微博晒出两张女儿玩耍的照片,本是记录孩子成长的画面,按说并没有特别之处,但Jasper出现瞬间成为大家关注焦点。由于Jasper和爸爸陈小春一起参加节目,所以有很多观众认识他,小小的眼睛却非常的惹人喜爱,尤其是说话的时候,萌萌的样子很可爱。他和郑希怡女儿当时正在吃零食,或许是觉得对方比较好吃吧,他们还互相交换彼此手里的美食,真是太可爱了!

Jasper梁浸浸开心玩耍 互相喂零食好温馨

Jasper吃巧克力

Jasper和爸爸参加节目的时候,就获得不少粉丝的支持,如今看到他和梁浸浸一起玩耍的画面,忍不住想起他和小泡芙一起的场景。他和小泡芙在节目中相处的也是很融洽,陈小春在节目中层说过,想要个像小泡芙一样的女儿。当有人提议让小泡芙认陈小春为干爹的时候,陈小春还不愿意,如此看来是相中她做自己的儿媳了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