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问西东》上映 王力宏变身热血飞行员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6 20:46

《无问西东》上映,王力宏变身热血飞行员。王力宏在拍摄现场可以说是正能量标杆,在拍摄完毕自己的戏份之后,他会将遗留的垃圾处理掉,这样的精神也感染了片场的人,大家一起对片场进行了清理,有这样敬业的演员加盟,这部电影一定会给大家带来非凡观影体验。

《无问西东》上映 王力宏变身热血飞行员

《无问西东》海报

《无问西东》是由李芳芳执导的一部电影,章子怡、黄晓明和王力宏等明星大咖加盟其中,电影已经于1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王力宏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沈光耀,也是一位热血青年,在国家危难之时,其选择弃笔从戎,他在拍摄的时候也展现出一种拼劲,更是徒手抓蛇,这样的精神让大家纷纷点赞。

《无问西东》上映 王力宏变身热血飞行员

《无问西东》剧照

沈光耀出生在一个比较富足的家庭,不过他却有着远大的志向,为了完成自己的理想,他不顾母亲反对,毅然成为空军队伍的一员,就算知道前路艰险,他也永不放弃,和另外三段故事比起来,王力宏演绎的这段应该说是最纯粹的,其将这个人物演绎的非常到位,很多已经观影的网友表示没想到王力宏的演技这么好,而且他的表演让人泪目。

《无问西东》上映 王力宏变身热血飞行员

《无问西东》剧照

沈光耀这个人物为了梦想奋不顾身,而戏外的王力宏也是一样拼命,他在拍摄的时候大胆突破自己,还尝试徒手抓蛇,有一场戏需要演员做前翻滚的动作,为了能够拍好他连拍十九条,肩膀都磨出了血,李芳芳表示电影里面的每一个演员都带着一种品质,正是由于他们这样奋不顾身的精神才让电影有这么好的效果。王力宏在拍摄现场可以说是正能量标杆,在拍摄完毕自己的戏份之后,他会将遗留的垃圾处理掉,这样的精神也感染了片场的人,大家一起对片场进行了清理,有这样敬业的演员加盟,这部电影一定会给大家带来非凡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