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问西东》上映 祖峰还原气质寡言君子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6 20:34

《无问西东》上映,祖峰还原气质寡言君子。祖峰身上原本就带着一种气质,大家见到他第一眼都会觉得其非常温文尔雅,这和角色十分契合。除了祖峰之外,王力宏和陈楚生也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陈楚生扮演的是吴岭澜,这个人物一开始可以说是意气风发。

《无问西东》上映 祖峰还原气质寡言君子

《无问西东》海报

《无问西东》是由李芳芳执导的一部电影,其中可谓是大咖云集,张震、章子怡等演员倾情加盟,这让观众十分惊喜,祖峰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梅贻琦,也是清华前校长,他将很有气质和风骨的“寡言君子”高度还原在观众面前。电影主要讲述了在不同时空的年轻人不同的命运和选择,让观众深深感受到不同时代背景中的不朽青春,祖峰在电影里面的镜头其实并不多。

《无问西东》上映 祖峰还原气质寡言君子

《无问西东》剧照

不过他却将这个角色的温、刚和慢完美的呈现出来,其对工作非常认真负责,对待学生则是宽容引导,当见到很固执的吴岭澜的时候,他并没有强求其改变思想,而是问其为何求学,他非常担心学生们在飘摇乱世没有能够安心读书的地方。祖峰身上原本就带着一种气质,大家见到他第一眼都会觉得其非常温文尔雅,这和角色十分契合。

《无问西东》上映 祖峰还原气质寡言君子

《无问西东》剧照

除了祖峰之外,王力宏和陈楚生也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陈楚生扮演的是吴岭澜,这个人物一开始可以说是意气风发,不过却很快失去方向,王力宏扮演的是沈光耀,为了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而毅然决定成为飞行员,这几个年轻人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在美好的年纪遇到了残酷考验,他们也成就了各自的青春传奇。这部电影最开始是想要向清华大学献礼百年校庆,演员们为了能够很好的展现出人物也付出了很多,章子怡在翻看剧本的时候一度掉下眼泪。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