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求凰》关晓彤回应争议 此次出演突破大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6 20:36

《凤求凰》关晓彤回应争议,此次出演突破大。关晓彤直言相比较于之前自己所出演过的角色,这一次扮演的楚玉着实是给自己不小的挑战,也让自己的演技是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提升。

《凤求凰》关晓彤回应争议 此次出演突破大

《凤求凰》开播发布会

据悉,由关晓彤和宋威龙等人气演员领衔出演的电视剧《凤求凰》近日是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影片也正式开始在爱奇艺视频网上线,而与此同时也会在湖南卫视是同步开播的,而值得一提的是,因此关晓彤此前的“缝纫机头”剧照造型而被广大的网友所热议,因此在发布会是现场,关晓彤也是自带缝纫机女郎的属性,放飞自我,大秀自己的技能。

《凤求凰》关晓彤回应争议 此次出演突破大

关晓彤 宋威龙

面对记者提问的造型梗,也给予了正面的回应。关晓彤直言相比较于之前自己所出演过的角色,这一次扮演的楚玉着实是给自己不小的挑战,也让自己的演技是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提升。此外她还表示,自己是用了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演好这个角色,而据同剧组的其他演员透露,其实关晓彤的“缝纫机头”其实在现场对戏的时候,并没有是有意的去刮蹭到别人的脸。

《凤求凰》关晓彤回应争议 此次出演突破大

关晓彤和宋威龙亮相

而对此,关晓彤在现场也给予了回应,其表示对于这样的一个造型,剧组是有经过考究的,在那个朝代是有这样的发型存在的,当然电视剧中的自然会和历史上的会存在一定的差别,但是在演的时候,还是觉得蛮和谐的,所以对于大家的议论就当作是一种调吧。此外,谈及角色,关晓彤也直言很喜欢这一次的角色,表示这个角色很多的戏份都是在内心和眼神当中,不能透露出太多的表情,因此刚开始入戏的时候很难,但是慢慢的变好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