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卫视道歉 《演员的诞生》再出事故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6 20:33

 浙江卫视道歉,《演员的诞生》再出事故。近日《演员的诞生》播出再次事故,原本应该播出12进6的比赛,最后竟然播成十二强的回放,对此节目官方专门向观众道歉,并回应说,播出设备出现问题,导致无法播出,没有办法才决定将之前的内容重播。

浙江卫视道歉 《演员的诞生》再出事故

浙江卫视道歉声明

《演员的诞生》播出以来话题度就很高,各种类型的话题在这个节目中都有,开始的时候因外界对章子怡导师身份有很大质疑,之后就是袁立事件被媒体报道的沸沸扬扬,节目参与者周一围、凌潇肃等人,因这个节目也登上热搜榜首。当一切回归平点时,浙江卫视因《演员的诞生》再出事故,原本播出12进6的比赛,最后竟然播成十二强的回放,对此官方道歉回应说播出设备出现问题,导致无法播出,没有办法才决定将之前的内容重播,这真是很尴尬。

浙江卫视道歉 《演员的诞生》再出事故

章子怡担任《演员的诞生》导师

其实浙江卫视出现节目失误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今年元旦联欢会的时候,陈伟霆在台上高歌热舞,有细心的观众就发现,陈伟霆前面出现一个塌陷方,稍有不慎就会出现意外,当时节目组对这件事也是表示遗憾,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但没有想到《演员的诞生》的播出再次出现意外事故,原本应该播出的节目没有出现,为此浙江卫视节目组才决定将以前的节目进行回放播出。

浙江卫视道歉 《演员的诞生》再出事故

袁立参加《演员的诞生》

袁立当时参加《演员的诞生》的时候,被很多人看好,对于她的演技更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参加这档节目,不但需要放弃自身的名气,而且还要与其他演员进行直面对决,最后结果我们都知道,袁立输的这场比赛,错失与观众再次对面的机会。用袁立自己的话来说,节目组非常的不地道,原本说好的事情,竟然最后反悔,接着袁立还将自己与导演组的工作人员的截图晒出,以证明这档节目有黑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