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僵尸先生2》徐沅澔获赞 点击量破2800万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6 20:30

《新僵尸先生2》徐沅澔获赞,点击量破2800万。知名演员钱小豪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僵尸道长,而徐沅澔扮演的就是钱小豪当年饰演的角色,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大家在一起合作非常开心,而且刘观伟导演也给了他很多指导,并且信任自己能够演好这个角色,他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新僵尸先生2》徐沅澔获赞 点击量破2800万

《新僵尸先生2》海报

《新僵尸先生2》是由刘观伟执导的一部恐怖电影,徐沅澔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这部电影也是献礼香港回归之作,很多观看了电影的观众给予了较高评价,徐沅澔还在中美电视节中获得新晋男演员奖,这部电影已经正式和大家见面,上线之后的点击量已达2800万,而且目前还在不断攀升。

《新僵尸先生2》徐沅澔获赞 点击量破2800万

《新僵尸先生2》首映礼

徐沅澔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道长的徒弟,可以说既搞笑又阳光活泼,向大家展示了全新形象,观众们纷纷表示为其点赞。知名演员钱小豪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僵尸道长,而徐沅澔扮演的就是钱小豪当年饰演的角色,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大家在一起合作非常开心,而且刘观伟导演也给了他很多指导,并且信任自己能够演好这个角色,他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新僵尸先生2》徐沅澔获赞 点击量破2800万

《新僵尸先生2》开机

徐沅澔在电影里面的表现获得导演的赞赏,刘观伟表示自己的新电影将会在二月份开机,到时候想要邀请他出演男二号,不过徐沅澔表示自己当下正在拍摄一部古装剧,而完成的时间是在三月底,因此没有办法出演这部电影,他感觉非常遗憾。徐沅澔是徐小明的儿子,之前在中国传媒大学读书,小小年纪已经收获了不少荣誉,其帅气的外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在去年十二月份的时候被授予了“华人精英”称号,表彰其经常参加慈善活动,对此他表示在自己的父亲一直教导他要回馈社会,自己也希望能够推动中国舞文化的发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