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ATS-L优惠多少 最低售22.88万

资讯 58车 2018-01-16 19:38

[58车·广州行情·原创]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凯迪拉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凯迪拉克ATS-L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享优惠7万元,对ATS-L这款优雅美系中型轿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保养方面:全新凯迪拉克ATS-L车型享厂家提供的三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8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1200元左右。

凯迪拉克ATS-L优惠多少 最低售22.88万

凯迪拉克ATS-L

● 编辑点评:

国产的ATS经过加长后其操控并没有因此而变弱,作为市场上可以媲美宝马3系列驾控性能的豪华轿车,现在优惠幅度高达7万元,值得推荐。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