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道新片搭档爱尔兰女星 制作团队国际化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8 11:00

 明道新片搭档爱尔兰女星,制作团队国际化。明道和Sarah Bolger两人不管是在戏里戏外都毫无交流障碍,而两人也逐渐的是熟络了起来,当深入的了解之后,才发现原来两个人在成长以及家庭的背景方面都具有许多的相似之处。

明道新片搭档爱尔兰女星 制作团队国际化

电影《PERFECT-LOVER.COM 2036》北京举行开镜仪式

据悉,由明道领衔主演的电影《PERFECT-LOVER.COM2036》近日是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在当天的现场,影片的一众主创也是纷纷的到场助阵,该影片是由“明道工作室”制作,而影片背后的幕后制作团队也可以说是非常的具备国际化的元素,其中这一次明道是将会和爱尔兰女星SarahBolger及拉丁爱神超模MarceloOlguin一起来演绎一场动人心弦的爱恋。

明道新片搭档爱尔兰女星 制作团队国际化

《PERFECT-LOVER.COM 2036》明道

据了解,该影片估计将会花费千万的人民币来拍摄,而片方也邀请到了连奕琦导演来执导。而明道也将会在该影片中出演与以往大不相同的角色,为此他还做了很多的准备,而他和Sarah Bolger所饰演的夫妇则被大家都称赞非常的般配,让人羡慕。据透露,明道和Sarah Bolger两人不管是在戏里戏外都毫无交流障碍,而两人也逐渐的是熟络了起来,当深入的了解之后,才发现原来两个人在成长以及家庭的背景方面都具有许多的相似之处。

明道新片搭档爱尔兰女星 制作团队国际化

《PERFECT-LOVER.COM 2036》开机仪式

就连星座也是一样的。当在举办开机仪式的时候,Sarah Bolger和诸多的外籍工作人员特别的感兴趣,一直在询问为什么需要做这样的仪式,还要准备一些水果是用来干什么的?对此,明道笑着表示,希望在拍戏的空闲时间,可以带着他们去了解一下当地的文化,该影片还邀请诸多具有实力的外籍大师加入制作团队,其中包括担任过电影《哈利波特》摄影师的Tom Wilkinson,还有《黑镜》的Stuart Bentley来担任摄影指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