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亚文声音有磁性 朱亚文被夸是最会撩男神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8 10:52

 朱亚文声音有磁性,朱亚文被夸是最会撩男神。朱亚文接受媒体微信采访,表示自己今年会有好几部作品上映,希望大家可以去给他捧场。朱亚文还被网友夸是最会撩的男神,因为他的一句宝贝儿,让很多网友表示耳朵都怀孕了。

朱亚文声音有磁性 朱亚文被夸是最会撩男神

朱亚文被夸是最会撩男神

前一段时间,朱亚文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向老婆和女儿表白,一句宝贝儿,让不少网友感觉耳朵怀孕了,很多人都说朱亚文的声音很有磁性,听到就觉得好开心。还有网友夸朱亚文是最会撩的男神。最近这几天,有媒体微信采访了朱亚文,朱亚文表示,自己的新电影《合伙人》将会在今年上映,而且自己和汤唯合作的电视剧正在火热拍摄当中,相信一定会给网友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朱亚文声音有磁性 朱亚文被夸是最会撩男神

朱亚文声音有磁性

不少观众对于朱亚文演的很多作品都很期待,特别是和陈凯歌导演合作的电影。朱亚文自己也表示,这部电影今年一定会上映。朱亚文现在正在拍戏,这次是他第二次和汤唯合作,拍摄古装电视剧。朱亚文说拍古装戏和现代戏有很大的不同,特别是古装剧要粘头套,每天光是穿服装弄头套,都要好几个小时。从电视剧《大明皇妃》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朱亚文明显变瘦了很多。

朱亚文声音有磁性 朱亚文被夸是最会撩男神

朱亚文照片

朱亚文为了拍好这部电视剧,特地减肥节食四个月。可以看的出来,朱亚文对待这个作品,还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朱亚文的声音很有特色,声音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演员需要用不同的声音和情感,去诠释不同的角色,让自己的声音也会演戏。朱亚文的声音可以说是很有特色,在综艺节目中,一句宝贝儿,就让他圈粉无数。朱亚文自己也表示,真的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效果,平时在家都是这样叫老婆孩子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