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颖在闹市拍戏被围观 杨颖看起来面无表情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8 11:02

杨颖在闹市拍戏被围观,杨颖看起来面无表情。这几天有网友发现杨颖和吴秀波正在闹市区拍戏,引来了不少路人围观。从路透照片上,可以看到杨颖穿着一件白色外套,虽然是在拍戏,但是看起来面无表情,表演非常僵硬。

杨颖在闹市拍戏被围观 杨颖看起来面无表情

杨颖在闹市拍戏被围观

说起吴秀波和杨颖现在在拍摄的电视剧,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刚开始这部电视剧的男女主角分别是唐嫣和陈道明,但是不知道什么情况,女主角换成了杨颖。当陈道明知道这件事之后,立刻辞演不愿意和杨颖一起拍戏。后来剧组导演找到了吴秀波,没想到吴秀波居然答应和杨颖演戏。吴秀波可是出了名的演技好,演什么像什么。虽然年龄已经很大了,但是却拥有一大票女粉丝。

杨颖在闹市拍戏被围观 杨颖看起来面无表情

杨颖看起来面无表情

所以当吴秀波接这部戏的时候,粉丝都算吴秀波,不要跟杨颖合作,因为杨颖演技不行,不要被杨颖给毁了。但是吴秀波不停粉丝的劝告,还在微博公开夸赞杨颖,对杨颖的演技表示很有信心,还说杨颖是他认识的最敬业的女明星。最近有网友看到杨颖正在闹市区拍戏,被周围的路人围观。从照片上可以看到,杨颖在拍戏时,面无表情不少网友说像一个面瘫。杨颖的演技的确不怎么样,而这次和吴秀波搭戏,也没能挽救她的演技。

杨颖在闹市拍戏被围观 杨颖看起来面无表情

杨颖、吴秀波

很多人都质疑杨颖的演技,就连她的老公黄晓明都表示,自己老婆杨颖的演技确实不怎么好。但是黄晓明表示,杨颖只是没有开窍,等她开窍了绝对是一个称职的好演员。其实黄晓明的演技也一直不怎么好,演的很多角色让人感觉尴尬癌都犯了。杨颖不但演技不好,演什么都像面瘫,而且还喜欢用替身,喜欢抠图。不少网友表示,真的很佩服吴秀波的勇气,和这样一个不会演戏的女演员合作,真的不怕败光自己的观众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