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丝偶遇胡歌超激动 两人对话笑翻网友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8 10:55

 粉丝偶遇胡歌超激动,两人对话笑翻网友。有粉丝在咖啡店偶遇胡歌,没想到这个粉丝一激动,对胡歌大喊:我是你偶像,胡歌听到之后,回答:对对付,我是你粉丝。这两人的对话笑翻一众网友,大家都表示胡歌非常可爱。

粉丝偶遇胡歌超激动 两人对话笑翻网友

粉丝咖啡店偶遇胡歌超激动

胡歌一直都是娱乐圈比较传奇的人物,不管是人品还是演技,都是娱乐圈可圈可点的人物。最近有网友在咖啡店偶遇胡歌,当天胡歌换了一个新发型,看起来依旧帅气十足。这个网友看到自己偶像之后,非常激动,大喊:我是你偶像,没想到胡歌回应:是是是,我是你粉丝。其实这个粉丝当时应该想说,你是我偶像,但是一激动居然说错话了,而胡歌的反应更是可爱。

粉丝偶遇胡歌超激动 两人对话笑翻网友

两人对话笑翻网友

娱乐圈出名的,有颜值的明星数不胜数,但是像胡歌这样充满少年气,谈吐不凡的人却很少,可以说整个娱乐圈再也找不出第二个。对于胡歌来说,经历车祸之后并没有改变他的初心,还是和之前一样纯净无暇。胡歌也算是见过大起大落的人了,从出道出名到现在成为一个知名演员,其中也付出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努力。胡歌虽然也算是一个很有成就的明星,但是从来不会目中无人,对待粉丝更是十分重视。

粉丝偶遇胡歌超激动 两人对话笑翻网友

胡歌照片

胡歌曾经说过,他曾听过一个癌症老人说的话:人生就是一场修行,要努力做好自己,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人生,也不要轻易交白卷。这句话对胡歌有很大的勉励作用,胡歌曾经经历了那么重的车祸,但是他不但活了下来,而且再次出名,成为一个合格的演员。胡歌平时除了拍戏,还会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前几天,就去青海参加一个公益活动,一个人背着一个行囊,拿着单反相机,和伙伴们一起捡垃圾,支持我国的环保事业,真的是非常低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