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燕姿孕期和粉丝合照 孙燕姿拍照孕肚明显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8 10:36

孙燕姿孕期和粉丝合照,孙燕姿拍照孕肚明显。孙燕姿和粉丝拍合照,无意间曝光自己小腹微凸的照片。照片上的孙燕姿孕肚明显,看起来应该怀孕有好几个月了。可能是不想被过多的关注,所以孙燕姿一直都否认怀孕传闻。

孙燕姿孕期和粉丝合照 孙燕姿拍照孕肚明显

孙燕姿与粉丝拍照孕肚明显

据台湾媒体曝料,孙燕姿最近很有可能怀孕了,虽然之前就算被拍到小腹微凸的照片,但是孙燕姿和其工作室都纷纷否认怀孕传闻,但是最近有网友在路边巧遇孙燕姿,却意外曝光了孙燕姿已经怀二胎的消息。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孙燕姿和粉丝拍合照,当天她的心情看起来还可以,没想到这个粉丝在拍合照是,无意间拍下了孙燕姿的肚子,从照片上明显可以看到,孙燕姿小腹微凸,明显就是怀孕好几个月了。

孙燕姿孕期和粉丝合照 孙燕姿拍照孕肚明显

孙燕姿照片

据了解,当天孙燕姿出门逛街,遇到激动的粉丝,要求和孙燕姿合影。孙燕姿是素颜出镜,因为担心照片会传到网上,所以刚开始孙燕姿是拒绝的,后来这个粉丝表示,会用美颜,孙燕姿才同意拍合照。拍照的时候,孙燕姿露出她的招牌动作,瓜子脸分外抢镜。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孙燕姿肚子有些微微隆起。孙燕姿和粉丝的关系很好,有的时候遇到粉丝,都会热情打招呼。

孙燕姿孕期和粉丝合照 孙燕姿拍照孕肚明显

孙燕姿照片

之前孙燕姿被传怀二胎,她通过微博回应表示怀孕消息都是假的。但是从孙燕姿说的话中,可以感觉到其实她也想要第二胎。虽然孙燕姿一直否认怀孕,但是她最近穿的一些衣服,都是宽松的,就连高跟鞋都很少穿。平时出席活动,都是两个助理在她身边陪同保护。可能是因为怀孕不到三个月吧,所以不想这么早对外公布。孙燕姿今年把很多的通告都给取消了,对比公司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人问题,不方便回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