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海行动》发剧照 蒋璐霞展现帅气硬汉风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8 10:48

 《红海行动》发剧照,蒋璐霞展现帅气硬汉风。蒋璐霞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机枪手佟莉,这个角色也是蛟龙突击队里面唯一一名女生,她在拍摄的时候需要扛着很重的重机枪,一边还要忍着脚伤,真可谓是非常坚强。

《红海行动》发剧照 蒋璐霞展现帅气硬汉风

《红海行动》海报

《红海行动》是由林超贤执导的一部军事题材电影,张译和黄景瑜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该片主要讲述了“蛟龙突击队”在执行撤侨任务的时候遭遇伏击,成员们和恐怖分子斗智斗勇的故事,电影会于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片方最近发布了蒋璐霞的剧照,网友们纷纷表示怀疑自己的眼睛。近年来,军事题材的电影非常受观众喜爱,《红海行动》也会热血贺岁。

《红海行动》发剧照 蒋璐霞展现帅气硬汉风

《红海行动》剧照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蒋璐霞身穿迷彩军装,手里面拿着重机枪,头上戴着黑色毛线帽,可谓是硬汉风十足,网友们表示她和张译以及黄景瑜的合照也是荷尔蒙爆棚,大家纷纷质疑这是男孩子。林超贤一直被称为是“魔鬼导演',他几乎要求每个镜头都采用实景拍摄方式,希望各位演员能够把角色诠释的非常到位,蒋璐霞也是亲身上阵,将动作戏份展现到极致。蒋璐霞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小秘密。

《红海行动》发剧照 蒋璐霞展现帅气硬汉风

《红海行动》剧照

她表示自己其实在拍摄前三十天,因为去军队体验而受伤,为了能够把角色扮演好,她是带伤进组,但是不敢和大家说,就连导演也不知道,她告诉大家,有一次需要拍摄跑步的戏份,那个时候自己忍痛坚持,其他人表示哪有那么累,其实是因为脚伤,不过就算是骨折了也要坚持。蒋璐霞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机枪手佟莉,这个角色也是蛟龙突击队里面唯一一名女生,她在拍摄的时候需要扛着很重的重机枪,一边还要忍着脚伤,真可谓是非常坚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