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马张天来袭 唱功与邓紫棋抗衡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7 15:40

中奢网娱乐讯 黑马张天来袭,唱功与邓紫棋抗衡。《歌手》歌手张天以黑马之姿获得大家肯定,不少网友将她和邓紫棋作比较。邓紫棋在没有来这个舞台之前,在香港就有了一定人气,而且知名度比张天高出很大一截。总体来说,张天邓紫棋两人的可比性并不太高。

黑马张天来袭 唱功与邓紫棋抗衡

歌手张天实力不凡

湖南卫视举办的《歌手》,一直被大家喜爱。在这个节目中,观众不仅能看到自己喜欢的歌手出现,而且还能听到最美丽动人的歌声。最新一期节目中,歌手张天以黑马之姿获得大家肯定,第二名的好成绩更是对她的肯定。很多人对她的评价是,不可多得的歌手,实力不凡。但让人觉得奇怪的是,张天并没有像当年邓紫棋那样一炮走红,两个风格非常相似的人,而且都属于实力派,为什么会有如此差距,这让很多感到诧异不解。

黑马张天来袭 唱功与邓紫棋抗衡

张天与“结石姐”Jessie J相比差一截

张天与“结石姐”Jessie J相比后,不少网友就得出答案。石姐属于强悍类型,她在张天之前演唱一首英文歌曲,或许有了对比才会出现伤害,张天的光芒散发也出现局限性。石姐不仅是英国歌手,而且在全世界都非常有名气,张天与石姐站在一起,或许就不是一个档次的,石姐已经在中国预热很久了,粉丝基础也是想到牢固。很多网友还专门在评论中做出总结,总体来说,张天与石姐有很大差距。

黑马张天来袭 唱功与邓紫棋抗衡

张天舞台上唱歌

其实不光是张天与石姐有一定差距,《歌手》舞台是其他选手,与石姐也不在一个台阶上。即便张天实力不输邓紫棋,想要夺冠也非易事。另外邓紫棋在没有来这个舞台之前,在香港就有了一定人气,而且知名度比张天高出很大一截。总体来说,张天邓紫棋两人的可比性并不太高,所以张天获得第二,观众心里已经提前有了准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