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乐喜剧人》开播 郭德纲继续担任掌门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7 15:41

中奢网娱乐讯 《欢乐喜剧人》开播,郭德纲继续担任掌门人。宋小宝用非常认真的态度在面对喜剧,其表演功底非常扎实,他也表示喜剧其实并不好干,只有不断坚持才能成功,这样的话让人非常动容。观众们比较好奇舞台上会不会有人超越这位喜剧“大魔王”。

《欢乐喜剧人》开播 郭德纲继续担任掌门人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

《欢乐喜剧人》是一档喜剧比拼综艺节目,而第四季已经正式播出,郭德纲会继续担任掌门人,更有孙涛、贾冰等实力笑将加盟,让人惊喜的是宋小宝也会回归,也会和其他喜剧人一起参与比拼,观众们表示看点十足。这一季的《欢乐喜剧人》出现了新的比赛方式,称为“魔王挑战赛”,前几季的人气王们将会成为“大魔王“返场,和这一季的喜剧人一起竞技。

《欢乐喜剧人》开播 郭德纲继续担任掌门人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

这样的赛制更具有挑战性,宋小宝是第一位”大魔王“,再一次站上这个舞台可谓是感慨很多,此次表演依旧是不同寻常,经典表演一出现,现场便响起了欢呼声,其还在作品里面成为”蜘蛛侠“,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超级英雄”,宋小宝用非常认真的态度在面对喜剧,其表演功底非常扎实,他也表示喜剧其实并不好干,只有不断坚持才能成功,这样的话让人非常动容。

《欢乐喜剧人》开播 郭德纲继续担任掌门人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

观众们比较好奇舞台上会不会有人超越这位喜剧“大魔王”,而且舞台上面的竞演者想要留下就必须超越他,宋小宝再次出现给其他喜剧人带来了不少压力,当然如此残酷的赛制也进一步激发喜剧人们的创作欲望,他们一定会有更多的笑点带给观众。孙建弘是这一季第一个登上舞台的喜剧人,其以“百家笑谈”拉开表演序幕,向大家展示了与众不同的表演形式,更是上演了很多搞笑戏码,让观众笑得简直停不下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