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狗狗的疯狂假期》预告片 欢乐温情故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7 11:54

《狗狗的疯狂假期》预告片,欢乐温情故事。该动画电影不仅在情节上是充满着生动童趣的味道,而且故事情节还是非常的正能量和温情的,影片的主角小猎犬奥兹是带领着自己的一帮小伙伴,为了自由不断的奔跑着,还时不时的是提醒大家,不管身处在哪里都不要忘记了自己的身份。

《狗狗的疯狂假期》预告片 欢乐温情故事

《狗狗的疯狂假期》海报

据悉,日期在全球热门人气动画影片《狗狗的疯狂假期》是正式宣布定档,影片将会在二月二日是在内地开启公映,而该定档消息一经发布,就迅速是引发了诸多业内业外人士的关注和热议,很多的观众都对此该影片表现出了期待的态度,而近日片方也是随之发布了预告片,从预告片来看,狗狗为了自由是一齐奔跑,最后是回到了主人的怀抱中,当中出现了很多的热闹场面,以及直击内心的情感表达。

《狗狗的疯狂假期》预告片 欢乐温情故事

《狗狗的疯狂假期》剧照

这一些元素都是观众们最为看好的,相信这部影片在上映之后也可以给大家是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正能量情绪。是一部值得合家欢观看的好电影。据了解,该动画电影不仅在情节上是充满着生动童趣的味道,而且故事情节还是非常的正能量和温情的,影片的主角小猎犬奥兹是带领着自己的一帮小伙伴,为了自由不断的奔跑着,还时不时的是提醒大家。

《狗狗的疯狂假期》预告片 欢乐温情故事

《狗狗的疯狂假期》剧照

不管身处在哪里都不要忘记了自己的身份,而这一番触动心灵的话语也引发了很多狗狗对于它们主人的回忆,回忆着以往与主人在一块嬉戏的时光,最终的使得他们决定重新回到了主人的身边。此外,据透露该影片还得到了欧洲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大奖之一的戈雅奖提名“最佳动画片”和“最佳音效”两个大奖,在全球范围内也得到了无数观众的好评,在韩国上映没多久,票房成绩是迅速的进了前十排行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